利剑连军人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人:李汉青  发布时间:2016-10-16   浏览次数:639

利剑连军人大会顺利召开

 

为切实分析利剑连各项工作开展情况,传达营部指示,部署安排下一阶段工作,进一步加强连队正规化建设,1016日晚10点,利剑连军人大会在宣城校区网球场召开。会议由指导员王鹏主持,利剑连全体国防生参加会议。

会上,副营长邓贵卓全面总结了开学以来利剑连训练开展、学习情况、思想动态等工作。而后,通报了全连“双争三评”评选活动获奖人员及班级,并分析了13级部分人员考研形势。他充分肯定了过去一阶段全连所取得的各项成绩,深入分析了当前连队学习工作、体能训练中存在的问题。他指出,全体国防生要统一思想、明确目标、刻苦训练、争优创先,严格落实各项规章制度,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之中,再创辉煌、再创佳绩。

随后,副教导员刘精松传达了营部会议精神,并指示下一阶段的工作。一是新形势下,全体学员要充分明确选培办领导的称呼变化;二是制度变化,每周评选出先进个人,作为日后“双争三评”的评判依据;三是要扎实做好体能大比武准备工作,参赛人员要加强训练,尽快提升体能水平;四是参加“闻新雷,铸军魂”主题诗歌演讲比赛的人员要准备充分、抓紧练习,从而锻炼自我、展现风采。最后,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李思睿/文)

 

 

 
 

地址: 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电话: 0551-62903185 Email: hfut_gfs@163.com 

Copyright © 2011 - All Rights Reserved - gfs.hf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