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10-21   浏览次数:274

“吟唱难忘的岁月,演绎时代的激昂。

穿越时间的迷雾,感悟历史的厚重……”

夜幕降临,蝉鸣鸟啼,七月三十一日晚上,陆军装甲兵学院蚌埠校区大礼堂内,随着国防生集训学员队的主持人们激情洋溢的开场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迎八一国防生文艺晚会正式拉开了帷幕。

本次晚会是由国防生暑期集训队教导员总导演的,主持人则是由合工大、中科大国防生张万衡及其余三名国防生担任

由于集训任务的日常安排比较紧凑,本次晚会的节目大多是由同学们在训练之余加班加点排练而成的,我便是排练人员中的一个,我们的节目《趣说集训》完全由自己作词,经过一遍遍排练,最后在舞台上呈现出了良好的效果,当然排练很辛苦,经常几班加点在休息的时间自己排练,但总算得到了大家的认可。而且这次晚会虽然有不足,但是也有很多可圈可点的地方,还受到学员队领导的称赞。

本次国防生文艺晚会两个学校参演共 14 个节目,其中我国防生参演 10 个节目,展现了我合工大国防生的多才多艺和对参与活动的积极性,也获得了领导的表扬。

晚会结束后,国防生集训队队长肯定了本次晚会的立意高度、执行力度、完成程度,指出这是我们自己组织的第一个八一晚会,会给我们带来了很大的收获,希望我们在以后的部队生活中再接再厉,创造出更好的成绩。

同时,本次八一晚会是各位国防生军旅生涯中的第一个建军节,与战友一同精心准备、参与一堂特别的晚会自然更会使这个日子具有特别的意义。一年前,我们满脸青涩,从大学扬帆起航,一年后,我们洗去稚嫩,在集训队中励志前行。

前途漫漫,我自直挂云帆;我们将用饱满的热情和矢志不渝的决心,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文/靳惠康)

  

 

 
 

地址: 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电话: 0551-62903185 Email: hfut_gfs@163.com 

Copyright © 2011 - All Rights Reserved - gfs.hf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