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军九十载,演讲诉忠心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10-05   浏览次数:77

我校国防生在陆军装甲兵学院蚌埠校区集训,恰逢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九十周年,为庆祝建军九十载,我校国防生与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国防生共同举办了八一建军九十周年”主题演讲比赛。

比赛中,参赛者以作为一名国防生一年来的经历和感悟为演讲内容,慷慨激昂的演讲来表明自己立志国防,携笔从戎,报效祖国,矢志不渝的决心,让集训队的每一位队员热血沸腾。其中,我校国防生范孝钦、宋琳以其出色的表现分别获得了二等奖和三等奖。赛后,所有参赛者都得到了集训队队长、教导员的赞赏和肯定。

次主题演讲比赛由集训队学员组织举办,合工大和中科大国防生以其百分百的热情,认真策划、组织,取得了“八一建军九十周年”主题演讲比赛的圆满成功。

(文/韩童瑶)

 
 

地址: 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电话: 0551-62903185 Email: hfut_gfs@163.com 

Copyright © 2011 - All Rights Reserved - gfs.hf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