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级国防生模拟营先锋连简介
发布人:张霄  发布时间:2017-10-21   浏览次数:274

合肥工业大学国防生模拟营先锋连

  1. 人员组成

先锋连共计58

连部:连长高彬,指导员贾堡钧,副连长孙东,副指导员何庆

一排:班长刘浩杨生武奔、以及28名招收国防生;

二排:班长彭明华倪安辰唐伟、以及30名招收国防生;
二、专业分布
先锋连分两个排,2015三个专业的国防。其中15级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23人,15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11人,15土木工程专业24人。
三、工作特点
先锋连全体学员志愿成为中国国防生,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忠于祖国,热爱军队,时刻准备投身国防现代化建设。始终牢记习主席的指示,坚持以党在新形势下的强军目标为引领,争做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四有新一代革命军人。

四、工作成效

先锋连作风扎实,严谨,吃苦耐劳。2015年在校级“纪念129运动”晚会上获得一等奖。2016年暑期在蚌埠2017年暑期在洛阳集训取得优异的成绩,得到基地带训长官的肯定与好评。经过学年系统的训练,每名学员的军政素质得到显著提升,出现了一批又一批踏实肯干的优秀骨干。同样注重专业知识的学习,把学习成绩纳入学期末综合测评里以促进全连学习风气的养成。吾之所向,一往无前。雄关漫道,勇当先锋!



 
 

地址: 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电话: 0551-62903185 Email: hfut_gfs@163.com 

Copyright © 2011 - All Rights Reserved - gfs.hf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