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级国防生模拟营勇士连简介
发布人:张霄  发布时间:2017-10-21   浏览次数:247

合肥工业大学国防生勇士连 

连训:忠诚 严格 勤奋 自强

一、连队口号

 “铁血勇士,尚荣知耻;博学精武,一展宏志!”

 “勇士连、勇士连,敢亮剑、铮如铁,精武强志,博学争先,无畏向前,无畏向前,无畏向前!”

二、人员组成
勇士连共计57人。

连部:连长周智孙,指导员孔凡晨,副连长杨刚刚,副指导员张武成;

一排:排长石定国,班长王类森、祁瑞、马舒豪以及21名招收国防生、5名选拔国防生;

二排:排长黄一同,班长王敬圆、司一凡、朱鑫杰以及22名招收国防生、1名选拔国防生。

三、专业分布
勇士连分两个排,涵盖一个年级四个专业的国防生。其中14级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21人,14级车辆工程专业15人,14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13人,14级土木工程专业8人。
四、工作特点
勇士连全体指战员始终牢记习主席训词,做到“忠诚、严格、勤奋、自强”。坚持忠诚第一,永远听党指挥,在真学真懂真信真用上下真功夫,打牢思想定力、战略定力、道德定力的根基,树牢革命军人的崇高理想和政治信念;聚焦能打胜仗,坚决不辱使命,大力培育一不怕苦、二不怕死的战斗精神,为了胜利勇往直前、甘洒热血、建功沙场。

五、工作成效

铁血勇士,尚荣知耻;博学精武,一展宏志。2015年暑期,同志们在蚌埠集训取得优异的成绩,初试牛刀; 2016年暑期,同志们在洛阳集训锻炼,敢打敢拼、不辱使命,赢得部队首长们一致好评;2017年暑期,同志们在青阳集训深入基层部队,体验隐秘军营的酸甜苦辣。经过暑期集训,每名同志的军政素质得到显著提升,考核成绩走在模拟营前列;在校学习中重视专业知识的学习和研究,学业成绩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多名同志取得校级、国家励志奖学金。各种活动比赛,同志们积极踊跃,有红旗就扛,有荣誉就挣,获奖评优,展现了国防儿郎的青春热血和蓬勃朝气。

 “醉里挑灯看剑,梦回吹角连营,八百里分麾下炙,五十弦翻塞外声”,不松懈思想,不荒废训练,不忘崇高使命,时刻做好战斗准备,保持昂扬的战斗精神,随时听候党的召唤。勇士们,军人生来为战胜!




 
 

地址: 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电话: 0551-62903185 Email: hfut_gfs@163.com 

Copyright © 2011 - All Rights Reserved - gfs.hf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