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级国防生模拟营利剑连简介
发布人:张霄  发布时间:2017-10-21   浏览次数:159

国防生模拟营利剑连人员简介

一、人员组成

利剑连全连共计43人,其中41名男生,2名女生;

连部:连长邓天一,指导员石开元,副连长李欣鹏张文凯

一排:排长孙珂嘉,班长池春蕾刘聂以及14名招收国放生;

二排:排长马文健,班长韩开放陈世成以及12名招收国防生和3名选拔国防生

三排:排长王雄,班长张艺富、李胜以及14名招收国防生;

二、专业分布

利剑连分个排,涵盖三个年级共个专业的国防生。其中14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17人、14城市地下空间7人、14建筑工程3人、14道路桥梁2人、15机械工程及其自动化5人、15建筑工程4人、15地下城市空间1人,15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4人。

三、工作特点

利剑连坚持用科学理论武装,用高尚精神塑造,用优良传统培育,是听党指挥、服务人民、英勇善战的继承者、发扬者、实践者。利剑连坚决执行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切实统一思想、统一号令、统一步调,始终做到忠诚第一、听党指挥,高举旗帜、听党指挥,绝对忠诚、绝对可靠,自觉弘扬我党我军优良传统,艰苦创业、锐意进取,继承优良传统,不断开拓创新,永葆青春本色。

四、工作成效

利剑出鞘,剑指苍穹。从淮上之珠的蚌埠,到千年帝都的洛阳,再到九华山脚的青阳,皆能寻觅到利剑连国防生奋斗的痕迹。集训期间,全体学员强化军人意识,坚定信念,加钢淬火,提升能力,书写青春新篇章。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军事与专业共提高,持之以恒的奋发图强,最终锻造出今日英勇无畏、素质过硬的利剑战士。




 
 

地址: 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电话: 0551-62903185 Email: hfut_gfs@163.com 

Copyright © 2011 - All Rights Reserved - gfs.hf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