咬紧牙关向前冲
——屯溪路国防生五公里测试
发布人:张霄  发布时间:2017-09-30   浏览次数:291



掌握国防生体能训练情况,同时让步训练更具针对性和专项性,从而切实提高国防生体能成绩,为军事技能训练打下坚实基础。九月二十九日晚屯溪路校区2015级国防生开展五公里测试。整个测试组织严密,各学员奋力拼搏,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为了保证测试的准确性,采取一个连主官测试一个班级的形式进行测试。随着测试的展开,国防生们你追我赶,咬紧牙关,奋力冲刺,尽管有人岔气了,有人摔倒了,但是没一个人停下,在关键时刻,国防生们展现了不断进取、决不放弃的拼搏精神,真正做到了顽强拼搏、坚持到底,发挥出了自己的真实水平。最终全连取得了21分钟前有2人,仅6人不及格的好成绩。既为上一阶段训练画上了完美了句号,也为下一阶段的训练任务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相信在下一阶段训练中2015级国防生将会不断进步,努力成一个各方面素质过硬的国防生模拟连。


 
 

地址: 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电话: 0551-62903185 Email: hfut_gfs@163.com 

Copyright © 2011 - All Rights Reserved - gfs.hf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