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剑连为学校毕业晚会助威
发布人:张霄  发布时间:2017-06-06   浏览次数:423


时间如白驹过隙,又是一年毕业季。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将于20176月中旬举办以“追忆青春,感恩母校,放飞未来”为主题的毕业晚会。由利剑连国防生参演的节目黑幕剧《我们的时光》于63日在大学生活动中心进行了第一次彩排。

《我们的时光》节目一出场就吸引了台下所有人的目光。此次节目参演人员一共13人,主要围绕着国防生的日常生活进行表演。伴随着尖锐的起床哨音,国防生们的忙碌生活就慢慢拉开了序幕。随后参演人员为大家展现了国防生进行思想政治学习、队列训练、体能测试和歌唱比赛等日常场景。本次节目采用黑幕剧的形式生动形象地将国防生真实的日常生活,顽强拼搏的精神,严谨的生活作风,团结一致的精神面貌展示给了全校师生,同时将浓郁的军旅气息带进了校园。

彩排结束后,其他人员都对国防生的节目表示了好评。参演人员最近认真刻苦的排练也取得了一定成果。但是部分演员表情不够自然,表演力度不够等问题在彩排中还是较为明显。相信在接下来的一次次彩排中效果会越来越好。最后希望《我们的时光》在晚会中取得圆满成功,展示出国防生不一样的风采!(文\赵柳)



 
 

地址: 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电话: 0551-62903185 Email: hfut_gfs@163.com 

Copyright © 2011 - All Rights Reserved - gfs.hf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