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争三评”评选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人:张霄  发布时间:2017-10-13   浏览次数:664

双争三评”评选活动圆满结束

为表彰国防生中的先进典型,进一步激发国防生争先创优的热情,积极投身国防生日常学习训练生活,在国防生中营造良好的学习训练氛围,努力打造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优秀国防生,根据有关政策规定,驻校选培办拟在合肥工业大学国防生中开展“双争三评”优秀国防生评选活动。

合肥工业大学国防生各模拟连按照评选推荐标准,在前期创建和培育工作开展的基础上,周密部署,认真组织开展评选推荐工作。各模拟连在规定的时间节点将评选推荐相关材料报送至驻校选培办模拟营及时搜集汇总相关材料,及时进行公示,方便学员了解熟悉情况。各模拟连以此次评选推荐工作为契机,不断加强连队自身建设和连内学员建设,切实发挥连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优秀国防生的先锋模范作用

“双争三评”活动已经结束,驻校选培办章春主任也对在校国防生们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坚定理想信念,铸牢军魂。要培养听党指挥的价值观念,跟党走,听党话。二是提高军事素质,苦练本领。想成为合格的后备军官,要自身素质过硬,关键时刻能顶起来。三是敢于吃苦磨练,磨砺血性。要塑造闻战则喜,不畏困难,敢打必胜的雄心胆魄。四是培养优良作风,发扬美德。要牢记自身使命,对军队,对社会有饱满的激情和责任心”。

新征程的号角已经吹响,面对新形势下的新要求,合工大的国防生纷纷表示,他们决心在今后的学习、训练和工作中,为学校创造更多的荣誉。



 
 

地址: 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电话: 0551-62903185 Email: hfut_gfs@163.com 

Copyright © 2011 - All Rights Reserved - gfs.hf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