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战场”验真知
发布人:张霄  发布时间:2017-08-20   浏览次数:365

818日下午,国防生集训队组织了“周五战场”的活动,整个活动组织严密,同志们热情高涨,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整理好着装,背上背囊和枪,在指导员做完作战动员后集训四连开始了行军任务。在整个途中国防生们在遇敌空袭时,卧倒迅速,牢记分散;通过染毒地带时,通过迅速,牢记捂住口鼻;遇到小股敌人时,尖刀班奋勇当先,大部队顺利通行;安营搭棚,分工明确,暗哨,明哨,认真负责保证了部队的安全。最终集训四连以优良的作风与高度的热情取得了本次周五战场的第一名,完美地完成了此次任务。

在经历过周五战场的历练后,相信国防生们能在之后的军事训练中明不足,向前行。(文/朱立)



 
 

地址: 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电话: 0551-62903185 Email: hfut_gfs@163.com 

Copyright © 2011 - All Rights Reserved - gfs.hf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