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工业大学国防生新一届骨干任命仪式举行
发布人:张霄  发布时间:2017-06-06   浏览次数:214

62日晚,合肥工业大学国防生在屯溪路校区举行了新一届骨干任命仪式。勇士连全体国防生参加,驻校选培办房毅干事宣读任命。

仪式上,房毅干事首先宣读了驻校选培办关于任命付凌峰等十二名同志为新一届模拟营骨干和关于任命张霄等二十一名同志为新一届团总支骨干的文件。随后,房毅干事对新一届骨干的上任表示祝贺。他指出,希望新骨干们继承和发扬好上一届国防生骨干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谦虚谨慎、戒骄戒躁,敢于担当、踏实工作,为国防生模拟营和团总支正规化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随后,房毅干事向全体国防生提出要求,希望学员们强化政治意识、团结意识、自律意识,积极配合和监督新一届骨干们的工作,做一名合格的后备军官。(文\方正阳)

 
 

地址: 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电话: 0551-62903185 Email: hfut_gfs@163.com 

Copyright © 2011 - All Rights Reserved - gfs.hf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