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整着装向前行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06-01   浏览次数:670

重整着装向前行

                  –国防生作风纪律教育整顿周活动

为培国防生当代革命军人核心价值观,推动“四有”标准在国防生日常生活中生根发展,同时促进国防生作风养成,展现国防生良好精神面貌。从第十四周开始,驻校选培办在翡翠湖校区国防生中开展“作风纪律教育整顿周”活动,活动取得了显著的效果。



本次“作风纪律教育整顿周”活动要求全体国防生全天着军装,携带制式手提包参加专业课学习、政治教育等活动。整顿周期间,全体国防生严守纪律、整顿作风的同时,也向全校师生展示国防生良好的精神貌。所有学员严守队列纪律,两人成行、三人成列、步伐一致、整齐有序。在下课人流高峰期,学员们主动在教学楼外列队等候,纪律严明,赢得了师生的赞赏。课堂上,学员们坐姿端正、聚精会神,为他人做好了榜样。食堂就餐,学员们保持着我军优良作风,排队时礼让他人,就餐安静迅速。整个作风纪律教育整顿周期间,全体国防生学员做到了统一行动、听从指挥、严守纪律、锤炼作风,成为了工大校园中一道独特的风景。




此次活动,更多的是营造一种军旅氛围,潜移默化地影响国防生的思想与行动,增强国防生的军人意识和对“四有军人”的理解。  

(文/朱立 图/姜传金


 
 

地址: 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电话: 0551-62903185 Email: hfut_gfs@163.com 

Copyright © 2011 - All Rights Reserved - gfs.hf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