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连国防生期末考核完毕
发布人:李汉青  发布时间:2017-05-22   浏览次数:254


为了总结上阶段训练成果,了解国防生毕业考核内容,并制定下阶段训练计划。5月21日合肥工业大学勇士连国防生以火箭军国防生毕业考核为模版开展期末考核,驻校选培办钱海志副教授担任主考官并协助考核。

本次考核严格按照火箭军国防生毕业考核标准执行。上午进行了队列考核、引体向上和仰卧起坐考核。队列考核由优秀毕业国防生担任考官,按照火箭军毕业考核流程进行;引体向上考核中,不少同志都磨破了手皮,但依然坚持完成了测试。下午进行了俯卧撑、3000米和100米考核,其中俯卧撑考核提高了标准,模拟营营长宁子衡亲自给大家做了示范,考官严格按照指导动作进行计数;3000米考核,烈日当空,但参与的国防生不畏炎热,迎难而上;考核保障人员积极注意安全和现场维护,考核全程加油声不断;100米考核中,钱海志副教授更是亲自担任计时员,考核的学员们热情高涨。

本次考核,使学员们认识和了解火箭军国防生毕业考核的标准,钱教授也指示大家在今后的训练要有针对性,针对到具体项目,高效组织训练。


(图/张玲 文/张玲)





 
 

地址: 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电话: 0551-62903185 Email: hfut_gfs@163.com 

Copyright © 2011 - All Rights Reserved - gfs.hf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