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工业大学2017届国防生毕业考核
发布人:张霄  发布时间:2017-05-21   浏览次数:593

合肥工业大学2017届国防生毕业考核

5月13日,合肥工业大学2017届国防生毕业考核如期展开。火箭军机关考核组采取入校考核的方式,对我校毕业国防生进行了军政基础理论﹑军事体育和军事基本技能考核。校选培办全体干部全程陪同。

上午军政基础理论考核现场,考生们认真审题,面对难题沉着冷静。队列考核现场,考生们顶着烈日,口令洪亮,队列动作标准,表现出了良好的纪律和作风。在队列考核后进行了引体向上的测试,在测试过程中不少考生都磨破了手皮,缠上了绷带。下午进行体能考核,考核内容分别为俯卧撑﹑仰卧起坐﹑3000米﹑100米。在俯卧撑考核中,上午受伤的考生们不畏疼痛继续拼搏。烈日当空,在3000米和100米考核中,汗水早已经浸湿了体能服。但考生们依然坚定目标,一往直前,表现出了做了一名军人应有的态度和意志。其中五名女国防生巾帼不让须眉,相互鼓励,协同并进,出色的完成了考核。

随着太阳落下,考核步入尾声,相信2017届国防生会以优异的成绩为这四年的国防生生活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此次考核,坚定了毕业国防生矢志国防的决心,为他们下一步走向部队、建功立业打牢坚实军政基础。

文、图\张玲 方正阳


 
 

地址: 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电话: 0551-62903185 Email: hfut_gfs@163.com 

Copyright © 2011 - All Rights Reserved - gfs.hf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