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先定一个小目标
发布人:张霄  发布时间:2017-03-02   浏览次数:960

新学期,先定一个小目标

轻松愉快的寒假不知不觉间结束了,新的学期开始,学习训练都已经步入正轨,生活变的忙碌而有规律。面对新学期,国防生们也有心中的小目标。

 “十年寒窗苦读,只为一朝金榜题名。”大一上学期的成绩不是很理想,不是自己没能力,而是不够努力,不够坚持。在以后的学习中我会更加努力,认真,坚持。

小目标:每门功课的成绩都在八十分以上。】

"哏  哏  哏..." 每一次五公里都是灵魂和肉体的双重折磨。我是一头来自北方的熊,硕大的身躯成为我的负担,疼痛与疲惫让我退缩。现在再启航,减肥锻炼。

【小目标 :先瘦个二十斤,五公里及格。】

手中纸笔,肩扛重任。军队不只需要体能训练都很优秀的人,也需要能够写得一手好文章的人,文字中最能见人性,文章里最能透思想,我要用一个个文字组成一篇篇最美的青春诗篇。

【小目标:空闲时间多写几篇文章,铭刻青春历程。】

每当想起那根略显光滑的铁杆,总有一种失望与无奈感,看到那些摆腹自如的大神一口气拉二十多个,我只有满满的羡慕与自责,为什么我不能呢?练练练,没错,功夫是练出来的!

【小目标:这学期末单杠达到15个。】

国防生怎么能连内务都弄不好呢?上学期对内务重视度不够,检查时手忙脚乱,又站在新的起跑线上,我将勇敢面对,努力将内务时刻保持到最好。

【小目标:内务,认真做好。】

英语难,难英语。万恶的四级烦恼了多少工大的工科才子,可人人畏难,我不惧,闻鸡起舞单词记,夜夜执灯学海游,待到金榜题名时,我自笑开怀!

【小目标:先过个英语四级!】

新的征程已经开始,每个国防生学员的心中都满怀了期待,在实现那个小目标的途中可能会经历各种各样的考验与挫折,但痛苦并着快乐。当目标实现的那一刻,我们将会发现途中的苦难是多么的珍贵。




 
 

地址: 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电话: 0551-62903185 Email: hfut_gfs@163.com 

Copyright © 2011 - All Rights Reserved - gfs.hf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