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防生
发布人:李汉青  发布时间:2016-12-20   浏览次数:116

国防生

钢铁般国防后面有一批人在不懈奋斗着,他们脚踏实地、埋头苦干,他们百折不挠、自强不息。他们,这批优秀的人群有着共同响亮的名字——“中国军人”。

可爱的中国军人中有国防卫士,有在部队现服役的军人,有操劳奔波的警察。值得注意的是,这里有群正在成长的年轻卫士,他们就是日后将成为祖国与国防“守护神”的国防生。

“人的生命,似洪水在奔流,不遇岛屿、暗礁,难以激起美丽的浪花”。

作为一名国防生他们脚踏实地,埋头苦干,百折不挠,自强不息。他们在校努力学习政治理论及军事高科技等课程,主动了解军事方面的事情,他要清楚自己作为中国国防事业的一分子,应该不断培养自己的职业素质,培养处理事务的能力。

作为一名祖国未来而被选拔的后备军官,他们在大学学习期间认真接受着军队实施的军事化管理,他们有理想,有抱负,在校苦练过硬本领,不断克服困难,勇于追击与挑战自己,正在为以后的事业打下坚实基础。

朦胧亮的校园路上,串出来一道道绿色风景线,虽不是军人却俨然一副军姿凛然的模样,高唱凯歌,勇往直前,这就是国防生。

(文/武才文 图/武才文

  


 
 

地址: 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电话: 0551-62903185 Email: hfut_gfs@163.com 

Copyright © 2011 - All Rights Reserved - gfs.hf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