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级国防生参加军训检阅仪式
发布人:张霄  发布时间:2015-09-14   浏览次数:51

2015级国防生参加军训检阅仪式

913日,为检验新生军训成果,学校于风雨操场举行盛大的阅兵仪式。合肥工业大学201560名国防生学员接受检阅,选培办章春主任及各位校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

下午三点十分,分列式正式开始。各学院方阵依次走过主席台后,国防生方阵压轴出场。他们身着二炮迷彩服,手持95式自动训练步枪,以昂扬的姿态接受检阅。国防生学员们喊着响亮的口号,迈着整齐的步伐,以饱满的精神风貌,赢得了领导的认可及广大师生的好评。

风光的背后总是充斥着艰辛。学员们经过两周的艰苦训练,磨砺了军人意志,练就了飒爽英姿。丰富的大学生活即将开启,2015级国防生定能苦练本领,筑牢军魂,绽放国防风采。

(张朋朋/文 叶童/图)


 
 

地址: 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电话: 0551-62903185 Email: hfut_gfs@163.com 

Copyright © 2011 - All Rights Reserved - gfs.hf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