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虎连国防生“青阳杯篮球对抗赛”
发布人:张霄  发布时间:2015-08-10   浏览次数:53

猛虎连国防生“青阳杯篮球对抗赛

本报讯 为丰富国防生暑期当兵锻炼生活,锤炼精气神,增强学员们的团队意识。88日下午,我部组织“青阳杯篮球对抗赛”。崔涛大队长、选培办房干事和全体国防生一同观看了比赛。

参赛队伍分别为警卫连队和国防生队。一声哨声,比赛正式开始!两队队员迅速投入战斗,攻防兼备,个个雄姿英发。警卫连队主力人高马大,技术精湛,在第一节屡屡得手,一直保持领先优势。后两节国防生队积极调整战术,灵活运用自身灵活性好,速度快等优势,快打快攻,接连进了几球,使警卫连队乱了阵脚。比赛现场异常激烈,双方队员使尽浑身解数,场外的拉拉队加油助威声震天响!

最终,国防生队的一个远传,轻松上篮,以60:48的分数锁定了胜局。本次比赛加深了两个连队之间的交流,展现了国防生敢打敢拼,永不服输的团队协作精神。



(高洋/文 董志超/图)



 
 

地址: 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电话: 0551-62903185 Email: hfut_gfs@163.com 

Copyright © 2011 - All Rights Reserved - gfs.hf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