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捍卫我们的英雄”主题教育课顺利开展
发布人:张霄  发布时间:2015-08-11   浏览次数:38

捍卫我们的英雄”主题教育课顺利开展

本报讯  810日下午,合工大国防生于96161部队机关大楼会议室参加了“捍卫我们的英雄”主题教育课。阵营营教导员朱晓毅为本次教育课授课。

朱教员首先从八大英模的特级英雄黄继光入手,针对近阶段网媒上对黄继光英雄事迹诋毁质疑的现象,为国防生深刻阐述了“历史虚无主义”、“文化虚无主义”这两种错误思潮,以及其产生的严重危害。教员要求我们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他指出,我们的英雄是被别有用心的邪恶势力故意抹黑的,是敌对势力故意渗透破坏的一种手段。朱教员强调,捍卫英雄绝对不是杞人忧天,这已成为我们眼前刻不容缓的任务。此外教员还为学员们讲述了目前国际上频频发生的“颜色革命”事件,用一个个鲜明的案例再次揭穿敌对言论产生的强大破坏力。

本次会议为国防生敲响了警钟,让战友们意识到捍卫民族英雄对国家安定的重要意义。朱教员告诫各位国防生战友,在返校后一定要规范自己网络的言论,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坚定政治信仰,坚决捍卫我们的民族英雄。

(陈左英/文 邓仲熹/)


 
 

地址: 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电话: 0551-62903185 Email: hfut_gfs@163.com 

Copyright © 2011 - All Rights Reserved - gfs.hf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