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范班务会流程,建立会议标准
发布人:张霄  发布时间:2015-10-18   浏览次数:38

规范班务会流程,建立会议标准


本报讯 1017日,合肥工业大学2012级国防生学长来到新区俱乐部,规范了大一新生班务会流程,并提出了一些宝贵的意见与建议。

在学长们的旁听下,班务会先由各班自行开展。班务会结束后,学长针对各班班务会开展过程中的错误,对各班班长、班副及学员给予了纠正。其中,温超学长建议我们在会中可以放松一点,不要过于紧张,但也要注重会议的纪律性。同时他还提出,在会议中要注重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班务会结束时,班长要对班务会进行总结,班副负责记录,并且会后班副要及时向排长反映班务会中提出的问题。

规范班务会流程,建立会议制度。在学长们的细心讲解下,低年级国防生大受裨益。本次班务会的规范,为今后班务会的召开,提供了经验,也为今后的生活,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扣好人生的第一颗扣子!

(文/张玲 图/叶童)


 
 

地址: 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电话: 0551-62903185 Email: hfut_gfs@163.com 

Copyright © 2011 - All Rights Reserved - gfs.hf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