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长权教授莅临工大 作“古田会议工作精神”专题报告
发布人:张霄  发布时间:2015-11-02   浏览次数:39

吴长权教授莅临工大

古田会议工作精神”专题报告


111日下午,陆军军官学院政治工作教研室主任吴长权教授莅临工大,就“深刻领会古田全军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争做四有新一代革命军人”进行主题宣讲。驻合工大选培办教员钱海志副教授出席本次宣讲。

本次宣讲涉及政治、经济、军事等国家层面,从古田会议召开的背景及主要贡献两个方面展开。“坚决拥护党对军队的绝对领导地位,坚决摒弃军队国家化的错误思想。”吴教授深刻分析了习总书记在古田会议上的工作指示。他指出,当前“颜色革命”暗流涌动,铸魂与“蛀”魂、固根与“毁”根的较量愈演愈烈。面对如此严峻的形势,我军既要打赢军事仗,又要打赢政治仗。政治工作作为革命军队的生命线,确保了党对军队的绝对领导,激发了我军战无不胜攻无不克的强大战斗力。

吴教授精彩的宣讲高瞻远瞩,慷慨激昂,博得广大学员们的共鸣。他还对工大国防生提出了殷切希望,督促学员们争做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优秀接班人,献身强军实践,捍卫人民幸福。

(文/赵恒 图/叶童)


 
 

地址: 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电话: 0551-62903185 Email: hfut_gfs@163.com 

Copyright © 2011 - All Rights Reserved - gfs.hf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