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连连军人大会召开
发布人:张霄  发布时间:2015-11-24   浏览次数:104

勇士连连军人大会召开


    为了总结开学两个月以来的工作和训练成果,同时为下一阶段的训练做好部署工作。勇士连全体国防生于1122日晚八点在新区国防生俱乐部召开了连军人大会,连长赵钟浩主持了本次会议。     

    大会伊始,连长赵钟浩对上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总结,他对全连自开学以来在各项活动中取得的成绩进行了肯定,表扬了参与人员不怕吃苦,奋勇拼搏的精神,同时指出了连内存在的问题以及需要改进的地方。紧接着,连指导员田磊强调了连现有制度如晚熄灯和晚查寝等的落实,重新规范了内务检查和学习训练制度。随后,连长赵钟浩在大会上通报了各专业的奖学金获取情况,一分耕耘一分收获,荣誉的背后是汗水和付出。二排长叶童作为优秀个人代表发言,和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训练的经验和心得。

    最后连指导员田磊部署了下一阶段的主要工作:根据体能摸底成绩情况进行体能补弱分组,内务制度的整改和各项措施的落实。相信在大家的努力下,勇士连会不断进步不断超越,成长为一支越来越优秀的连队。大会在大家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方正阳/文 叶童/图)


 
 

地址: 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电话: 0551-62903185 Email: hfut_gfs@163.com 

Copyright © 2011 - All Rights Reserved - gfs.hf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