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161部队组织国防生参观军史馆
发布人:张霄  发布时间:2015-08-07   浏览次数:93

96161部队组织国防生参观军史馆

本报讯 85日下午,依据集训计划,96161部队“国防生暑期当兵锻炼”集训大队组织合肥工业大学201298名国防生参观军史馆。在追忆优良传统中寻找追梦圆梦的航标。

走进基地军史馆,一幅幅图片,一件件实物,一枚枚勋章,震撼着学员们的心灵。在参观过程中,军史馆的解说员向学员们介绍了部队的发展史以及部队的主战装备更新状况。96161部队建立之初,一穷二白,在艰苦卓绝的环境中,官兵发扬“一不怕苦,二不怕死”的战斗精神,白手起家。战士们艰苦奋斗、不畏牺牲的精神令学员深受震撼。导弹的成功发射,前辈们用事实证明了,没有完成不了的任务,没有战胜不了的敌人,没有克服不了的困难。

  “向革命老前辈学习,学习他们艰苦奋斗的精神才是我们此行的目的。”一名学员如此讲道。本次参观,不仅使集训国防生了解到本旅发展的奋斗历程,更在国防生心中种下一颗投身军营、无私奉献的种子。






(彭澎道/文 邓仲熹/图)



 
 

地址: 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电话: 0551-62903185 Email: hfut_gfs@163.com 

Copyright © 2011 - All Rights Reserved - gfs.hf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