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阳县党校校长为国防生作习主席执政专题报告
发布人:张霄  发布时间:2015-08-14   浏览次数:53

青阳县党校校长为国防生作习主席执政专题报告

本报讯  813日,正值习主席执政一千零一天之际,为加强国防生对习主席治国执政理念的认识,集训队邀请中共青阳县党校校长吴在有为国防生作专题报告。

大道之行,天下为公。20121129日,习主席在参观《复兴之路》展览时,提出了要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空谈误国,实干兴邦。”习总书记执政一千天以来,一直围着这个目标,带领新一代领导集体和全国人民共同奋斗。

吴校长怀着敬仰的心情,为我们解读了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的精神意义,又以求实为依据,以国情为背景,结合国内外的相关报道,用生动通俗的语言介绍了习总书记的执政理念。而后,吴校长以历史为基点,深入讲解了习总书记以“中国智慧”处理复杂的国际关系,以“习式外交”展示中国特色的外交理念。整个授课过程,掌声不断,取得了良好的教学效果。

通过本次报告,提高了国防生的家国意识。作为祖国未来的后备军官,国防生们更应积极响应习总书记的号召,为实现强国梦强军梦而不懈奋斗。

(高洋/文 邓仲熹/图)


 
 

地址: 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电话: 0551-62903185 Email: hfut_gfs@163.com 

Copyright © 2011 - All Rights Reserved - gfs.hf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