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工业大学2015年国防生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人:张霄  发布时间:2015-11-15   浏览次数:140

合肥工业大学2015年国防生大会顺利召开


牢固思想政治根基,弘扬优秀国防生先进事迹,在国防生群体中营造“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1114日下午,合肥工业大学屯溪路校区全体国防生参加了2015年国防生大会。学工部王峰部长、选培办章春主任及各位干事出席本次活动。

首先,朱才明干事宣读了国防生“两优”、“五类”标兵的嘉奖名单,李鹏干事公布了“文体”活动先进集体和个人名单。随后,在欢快的音乐中,与会领导为六十多名国防生颁奖,并传达了祝贺与鼓励。而后,优秀国防生代表和优秀国防生骨干代表分别就‘强军报国’和‘如何当好一名骨干’进行发言,他们的演讲不仅增强了战友们的荣誉与使命意识,更警示学员们要摆正自己的位置,虚心学习,力争优秀。接下来,王峰部长对国防生培养工作表示了肯定,并从党性修养、思想教育、专业学习三个方面提出了几点建议。

最后,章春主任作总结发言,要求国防生们做到:矢志强军报国,扎实专业学习,练就过硬本领,注重品行修养,努力成为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新一代革命军人。经过本次国防生大会,全体国防生更加坚定了自身使命任务,明确了方向目标,争取在下一个年度能够更加优秀,再创佳绩。

(李成成/文  秦畅 邓仲熹/)


 
 

地址: 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电话: 0551-62903185 Email: hfut_gfs@163.com 

Copyright © 2011 - All Rights Reserved - gfs.hf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