烈日雄鹰展风采
发布人:李汉青  发布时间:2016-06-29   浏览次数:112

烈日雄鹰展风采


骄阳似火,夏日炎炎。 为了解选培办阶段性工作开展情况、充分检验13级国防生学期训练成果, 29日早8点,驻校选培办组织国防生雄鹰连进行了期末队列体能考核。

队列考核中,雄鹰连的同志们军容严正,精神振奋,动作准确协调,充分展现出军人令行禁止的作风。上午十时,炎日下的塑胶跑道散发着灼人的气息,但丝毫阻挡不了雄鹰连的勇士们前进的步伐。充分的热身活动后,五公里测试正式开始,由于天气炎热,相继有数名同志摔倒在跑道上,但凭着“掉皮掉肉不掉队,流血流汗不流泪”的精神,他们仍咬牙坚持,完成了五公里考核项目。接下来的一百米和引体向上项目中,雄鹰连的同志们体现出他们不畏困苦,勇当先锋的一贯作风,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一天的考核带来身体上的疲惫,但换来的是各位同志一学期训练的喜人成绩。这次考核见证了国防生本学期训练的努力与汗水,雄鹰连的佳绩绝非偶然,而是通过不懈努力取得的成果,相信凭着这股不服输、敢争先的精神,雄鹰连的同志们定能找准自身短板,在接下来的日子里下足功夫,完成从在校大学生到合格军官的蜕变。

(刘志坚/文 杨晨/)


 
 

地址: 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电话: 0551-62903185 Email: hfut_gfs@163.com 

Copyright © 2011 - All Rights Reserved - gfs.hf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