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工大国防生参加开发区文艺汇演
发布人:张霄  发布时间:2015-11-08   浏览次数:96

合工大国防生参加开发区文艺汇演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117日,合肥经济技术开发区第六届文化艺术节闭幕式在国际会展中心顺利举行。由合肥工业大学国防生自编、自导的情景舞蹈《风采豪情》亮相本次艺术节,受到了艺术节组委会和现场观众们的一致好评,并获得了本次演出一等奖的好成绩。

 “跟着英雄的脚步,扛起深深的使命,书写一段精彩的人生,带着校徽来当兵”。因为崇尚荣誉,合工大国防生在接到通知时便决定力争完美,誓求第一;因为献身使命,他们牺牲了暑假回家探亲的机会,留在学校塑形体、练动作、抠细节。正是他们辛勤的付出,才有了舞台上严整的军容、默契的配合。国防生们刚毅的眼神,坚定的步伐,深深打动了在场的观众。“许下青春的约定,带着校徽来当兵。”是国防生的生动写照,是属于他们的独家“约定”。

参加这次闭幕式的还有安徽建筑大学、安徽大学、合肥学院、合肥师范学院、芙蓉社区、滨湖社区等派出的表演队。整场汇演,异彩纷呈,高潮迭起,将当代大学生的活力、魅力、激情与梦想展现的淋漓尽致。

(何玮/文 白灿/图)


 
 

地址: 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电话: 0551-62903185 Email: hfut_gfs@163.com 

Copyright © 2011 - All Rights Reserved - gfs.hf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