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锋连国防生参加校纪念 "一二·九"运动80周年文艺演出
发布人:李汉青  发布时间:2015-12-07   浏览次数:99

先锋连国防生参加校纪念

 一二·九 运动80周年文艺演出


2015126日晚,校以“信仰点亮人生”为主题的纪念“一二·九”运动80周年文艺演出在翡翠湖校区成功举办。

    演出在优美舞蹈《弦歌一路高声唱》下拉开帷幕,一部部优秀朗诵作品相继闪亮登台。先锋连国防生以“青春为强军绽放”为题,凭借高昂的士气、精彩的表演、激昂的朗诵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从入伍前的兴奋忐忑,到训练时的辛酸苦辣,从稚嫩青涩的当代少年,到献身国防的时代骄子,表演者倾诉了国防生的心路历程,表达了国防生的强军梦想。“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一句句庄严的宣誓铿锵有力,掷地有声,点燃了在场师生的报国热情。最终先锋连国防生在21支参赛队伍中因表现突出,以总分第二名的成绩荣获一等奖。129日晚,先锋连国防生在屯溪路校区再次参加学校汇演,校相关领导老师及国防生、普通生共800余人观看了演出。 

(张军 张玲/文 董志超/图)


 
 

地址: 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电话: 0551-62903185 Email: hfut_gfs@163.com 

Copyright © 2011 - All Rights Reserved - gfs.hf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