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工大国防生掀起政治思想学习热潮
发布人:李汉青  发布时间:2016-11-30   浏览次数:617

合工大国防生掀起政治思想学习热潮

 “我们身为新时代的国防生,要响应习主席号召,站在实现中国梦强军梦的战略高度,抓住机遇,一鼓作气,乘势而上,深入实施改革强军战略,在中国特色强军之路上迈出新的更大步伐。”近日,合肥工业大学驻校选培办创新举措,引导国防生加强政治思想学习教育,激起全国防生立足校园、携笔从戎的政治热潮。

针对今年是部队全面深化改革的关键之年,驻校选培办高度重视国防生思想政治教育,把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等内容作为当前一项政治任务来抓。大学校园环境复杂,国防生每日经受外界物质、精神、文化的冲击,驻校选培办立足自身条件和现有资源,更新观念,创新方式,充分发挥网络传媒、报纸书刊、板报横幅等媒体的作用,深入开展“每日半小时”活动,组织国防生在课余时间,认真学习新华社、《解放军报》、《火箭军报》等媒体刊发的新闻报道、时政分析、政策解析等内容。通过创建读书群、PS群等技术群,为国防生学习成长营造出良好环境,并充分发挥微信、微博等自媒体的优势,教育引导国防生关注优质公共号、正能量大V,关注权威信息,分享理论观点,总结学习成果。

驻校选培办创新理念,尊重国防生主体地位,加强政治思想学习教育,多措并举激发全体国防生学习热情,为把国防生培养成政治可靠、素质过硬的合格军人奠定了基础。

(李思睿/文 杨嘉豪/)


 
 

地址: 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电话: 0551-62903185 Email: hfut_gfs@163.com 

Copyright © 2011 - All Rights Reserved - gfs.hf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