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工业大学屯溪路校区国防生举行队列会操
发布人:李汉青  发布时间:2016-11-30   浏览次数:693

合肥工业大学屯溪路校区国防生举行队列会操


为强化国防生作风纪律队列素养,检查上一阶段训练成果,1130号清晨,合肥工业大学屯溪路校区国防生在西操场举行了本学期第二次队列会操。虽然初冬时节寒风刺骨,但是学员们响亮的口号和饱满的热情充斥了整个操场。

本次会操分为队列展示和军事科目展示。伴随着响亮的口号声,参加会操的班级依次进入了场地并逐一完成了停止间转法、蹲下起立、齐步的行进和停止、正步的行进和停止等科目。随后勇士连、雄鹰连分别进行了军体拳和格斗术的军事科目表演。连队队列人员军容严整,口号响亮、表演人员神情专注精神饱满、场下观看人员严守队列场纪律标准的军姿、严整的军容,充分展示了合肥工业大学国防生严明的纪律作风和优良的队列素质。

本次会操为各模拟连班级随机抽点,为确保公平公正,选培办领导依据《中国人民解放军队列条令》制定了详细的评分准则,模拟营骨干担任评委。最后,模拟营副营长赵钟浩宣布了各连的分数并表示期末考核即将到来,希望各连及时认识到早操队列训练出现的问题,并在后一阶段日常训练中扣细节,严标准,积极准备以迎接期末考核。

(文/方正阳 图/胡景虹)







 
 

地址: 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电话: 0551-62903185 Email: hfut_gfs@163.com 

Copyright © 2011 - All Rights Reserved - gfs.hf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