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因汗水而精彩
发布人:李汉青  发布时间:2016-07-30   浏览次数:94

青春因汗水而精彩

本报讯 2016730日上午,为提高国防生队列素质,为今后军旅生涯打下良好基础,全营在队列场进行了单个军人队列动作训练,进一步增强官兵条令意识,提高军人素质。虽热烈日高照、汗如雨注,但浇不灭全营官兵积极昂扬的斗志!

 “科目,单个军人徒手队列动作......”随着班长的声声令下,我们开始了为期两个小时的队列训练,训练场上,大家都能克服炎热天气带来的不良影响,都能做到军容严整、服从命令、听从指挥、认真训练、队伍整齐划一、步调协调一致,凭借大家饱满的热情,抖擞的精神,规范整齐的队列动作,在训练场上形成了了一条亮丽的风景线。训练过程中,班长们耐心讲解、认真示范、悉心指导,高标准、严要求,组织开展训练,大家都受益颇深。

在最后的队列会操中,大家昂首挺胸、阔步向前、步履坚定、目光如炬、口号嘹亮,展示了我们国防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受到连主官的阵阵好评。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一处处阴凉、一缕缕阳光、一注注汗水、见证着我们的付出。苦,让我们一起领略部队生活的风采;累,让我们一起体会精疲力竭后的放松;严,让我们感受着肩上的重担。今后,我们将时时刻刻以军人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无愧于这身军装,无愧于这份使命,无愧于军旅青春!

 

 

 
 

地址: 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电话: 0551-62903185 Email: hfut_gfs@163.com 

Copyright © 2011 - All Rights Reserved - gfs.hf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