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届毕业国防生毕业分配岗位选定会举行
发布人:李汉青  发布时间:2016-07-02   浏览次数:1433

2016届毕业国防生毕业分配岗位选定会举行


72日下午3时,我校2016届毕业国防生毕业分配岗位选定会在屯溪路校区学术会议中心召开。校纪委副书记秦广龙、学工部部长王峰、全体驻校选培办干部及2016级全体国防生出席了会议。会议由选培办主任章春主持。

会上,王峰通报了2016届国防生毕业分配去向,选培办李鹏宣读了《应届毕业国防生综合评定成绩排序表》,选培办李晗宣读了《合肥工业大学毕业分配岗位选定实施办法》。随后,全体国防生递交服从分配书并按综合评定成绩顺序进行选岗。

会议最后,章春结合自身经历给毕业国防生提出了树立服务意识、纪律意识和学习意识的三点要求。并希望毕业国防生能够不忘初心,奋勇前行,固守理想信念,拓展知识优势,成为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的生力军。

本次毕业分配岗位选定现场会在激昂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中圆满结束。90名国防生经过合肥工业大学优良校风校训的陶冶熏陶,经过四年的寒窗苦读,掌握了丰富的科学文化知识,学到了立身做人的道理,确立了远大的人生理想信念,顺利奔赴国防建设第一线。

(文/刘志坚)


 

 

 
 

地址: 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电话: 0551-62903185 Email: hfut_gfs@163.com 

Copyright © 2011 - All Rights Reserved - gfs.hf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