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备战为比武
发布人:李汉青  发布时间:2016-09-25   浏览次数:323

积极备战为比武

一年一度的体能大比武即将到来。雄鹰连积极准备,认真备战,于925日清晨,进行了连加训,对学员体能进行摸底。

 “加油,冲刺!胜利就在前方!”训练场上,战友们扯着嘶哑的嗓子相互打劲。五千米长跑不仅考验了学员们的体能素质,更砥砺了他们钢铁般的坚强意志。随着项目的展开,俯卧撑,仰卧起坐,平板支撑,50米接力等训练科目按计划如火如荼地进行着。学员们嘴上虽然不争,可心里却都铆足干劲,一个个生龙活虎,丝毫看不出疲惫。是金子总会发光,经过激烈的角逐,各个项目的精英涌现出来,将担起本届体能比武的大梁。

通过本次摸底测试,许多学员都发现了自身的体能短板,找准了下一步训练的努力方向。相信他们在不久后的体能大比武舞台上定能充分展现连队风采,为荣誉而战,铸就战无不胜的传奇。

(/赵恒 图/赵师贤 刘志坚)

 

 
 

地址: 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电话: 0551-62903185 Email: hfut_gfs@163.com 

Copyright © 2011 - All Rights Reserved - gfs.hf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