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剑连国防生参加关于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升旗仪式
发布人:李汉青  发布时间:2016-10-21   浏览次数:279

利剑连国防生参加关于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升旗仪式

 

为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深入开展爱国主义教育,1021日,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在风雨操场举行升旗仪式,校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蒋传东,学工办主任陈发祥,学工办副主任、团委书记盛义保,各系副主任出席仪式。由利剑连部分国防生为主干、普通生为辅助组成的国旗护卫队承担了本次升旗任务。

上午7时,学工办副主任、团委书记盛义保宣布升旗仪式正式开始。“齐步走!”国旗护卫队队员李恒一声令下,升旗手肩扛红旗,护旗手手持钢枪,身着礼服、昂首挺胸、步伐整齐,从风雨操场东侧走向升旗场。伴随着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升旗手振臂一挥,鲜艳的五星红旗迎风展开,冉冉升起。全场师生面向国旗,立刻肃立,行注目礼,高唱国歌,追随先辈脚步,牢记光荣使命,共祝伟大祖国繁荣昌盛。随后,全场人员庄严宣誓:牢记先烈遗志,弘扬长征精神,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最后,蒋传东老师从长征精神、革命事迹出发,结合校区实际,勉励宣区学子牢记使命,坚定信念,刻苦学习,肩负起时代的重任,成为国家和社会的栋梁之才。

参加此次升旗仪式的还有校区教职工代表、全体学生党员、各级共青团组织、学生会和班级的主要学生干部等。

(李思睿/文 胡扬/图)

 

 
 

地址: 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电话: 0551-62903185 Email: hfut_gfs@163.com 

Copyright © 2011 - All Rights Reserved - gfs.hf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