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工大利剑连国防生参加学校迎新晚会
发布人:李汉青  发布时间:2016-10-26   浏览次数:288

合工大利剑连国防生参加学校迎新晚会


细雨蒙蒙,秋夜微凉。1026日晚,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厚德笃学,学子心;扬帆起航,工大梦”迎新晚会在校区体育馆精彩上演。整台晚会由校区各社团和合工大利剑连国防生倾力奉献,通过歌唱、舞蹈、朗诵、武术等艺术形式展现出工大学子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青春面貌。

晚上七点,晚会在动漫社带来的《宅舞串烧》中正式拉开帷幕。由利剑连国防生选送的节目《士兵的心事》,将歌声、舞蹈与小品三种艺术形式结合,向我们生动展现了训练场上军人坚毅果敢的神韵。四段充满力量的舞蹈,加以感情充沛的故事,在歌声的衬托下,将会场气氛推向了高潮,赢得了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同时,通过描述班长家庭困难,又不想为人所知的复杂心理,反映出广大官兵对爱人的眷恋、对亲人的惆怅之情,感人肺腑。另外,武术社呈送的《龙争虎斗》凭借刀枪棍棒,行云流水般展现了中华武术的博大精深,得到全场欢呼。晚会最终在民乐伴舞--《徽州印象》落下了帷幕。

据悉,《士兵的心事》是利剑连团支部历经一个月精心准备、认真排练的成果,内容颇具创新,艺术风格迥异,得到了与会师生的广泛好评。

(赵柳/文 石开元/图)

 

 
 

地址: 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电话: 0551-62903185 Email: hfut_gfs@163.com 

Copyright © 2011 - All Rights Reserved - gfs.hf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