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工业大学猛虎连国防生粉刷学生公寓
发布人:李汉青  发布时间:2015-07-01   浏览次数:74

合肥工业大学猛虎连国防生粉刷学生公寓

为了发扬我军艰苦朴素的作风,展现国防生风采,近日,合肥工业大学猛虎连国防生对即将入住的学生公寓十号南楼进行了卫生打扫和墙壁粉刷工作。

粉刷工作多利用小学期夜晚和周末时间进行,按照连队公差顺序,从一排一班开始轮换作业。几名骨干通过各种途径学习墙壁粉刷技巧,工作时细心讲解示范,学员积极学习,大胆应用,工作效率得到显著提高。

在打扫和粉刷的过程中,各学员积极主动,互帮互助,大家充分利用现有资源,自娱自乐,工作氛围良好。

合肥工业大学猛虎连自入学以来一直纪律严明,作风严谨,多次受到选培办与校领导的高度赞扬。本次学生公寓粉刷工作更是体现了其艰苦奋斗的作风。

(王涵/文)

 

 
 

地址: 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电话: 0551-62903185 Email: hfut_gfs@163.com 

Copyright © 2011 - All Rights Reserved - gfs.hf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