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合肥工业大学国防生 DV摄影大赛的通知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11-18   浏览次数:152
各模拟连:
    为推动精神文明建设,丰富课余生活,展示与提高国防生同学的创新能力、动手能力、想象能力与艺术修养,激发国防生的责任感与使命感。根据选培办指示,国防生团总支将举办以“点燃青春,勇担使命”为主题的DV摄影比赛。通知如下:
 
  一、活动名称
      合肥工业大学国防生“点燃青春,勇担使命”DV摄影比赛
 
  二、活动主题
      点燃青春,勇担使命
 
  三、活动时间
      2014年11月18日~12月08日
 
  四、参赛要求
     (一)参赛对象:合肥工业大学屯溪路校区全体在校国防生
     (二)参赛形式:以模拟排为单位(包括导演、摄像、编剧、演员、后期制作人员等),每个排提交一份作品。
 
  五、活动流程:
     (一)前期准备
       (1)11月18日,电子版DV摄影大赛通知以及作品报名表通过各模拟连发至各排排长,并同时上传至国防生网站。
       (2)11月28日23点前由各模拟连统一收齐各排作品报名表,并发至团总支信息技术部邮箱xinxijishubu_2011@163.com。
     (二)作品准备
        11月28日—12月08日,全排合作,共同协力完成作品的拍摄以及后期处理。
     (三)作品上交
        12月08日中午12点前,由各模拟连统一收齐各排作品,并上交至团总支信息技术部。2011级作品统一交至雷伍灵处,2012级作品统一交至孙诚处。
     (四)作品评选
        作品收齐后,由国防生团总支统一评选,选培办审核,确定最终获奖名单。
 
  六、活动内容
   (一)作品内容
        紧扣“点燃青春,勇担使命”的主题,展现各连队积极的生活现状和精神风貌,包括早操、上课、加训、文化活动等内容,力争把作品打造成为各模拟排的形象宣传片。
   (二)作品要求
       (1)思想健康、积极向上且有青春的气息,有较好的精神面貌,有一定的思想深度。内容充实、生动、重点突出。
       (2)作品遵循原创的原则,题材要新颖,主题明确。
       (3)拍摄画面清晰连贯,有一定的拍摄和剪辑技巧,从不同的角度展现画面的美。
       (4)拍摄的作品不超过15分钟,最终作品必须保存为mp4格式,画面大小不做要求。
       (5)作品要求有文字说明或配音,配音以普通话为主要发音语言。
       (6)作品可作后期处理,但不能改变现实面貌,不能有脱离现实景观的电脑特技及合成效果。
       (7)若最终作品与之前报名表所述作品有所改变,需在提交作品时,另附报名表。
       (8)上交作品时,作品报名表和最终作品都以“模拟连+排”命名,并存放于以“模拟连”命名的文件夹。
 

  附件:作品报名表
 
国防生团总支信息技术部
                                 二〇一四年十一月十七日
 
 
 

地址: 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电话: 0551-62903185 Email: hfut_gfs@163.com 

Copyright © 2011 - All Rights Reserved - gfs.hf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