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国防生体能大比武举行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11-05   浏览次数:68
11月2日上午,国防生“强筋骨、励血性、当尖兵”体能大比武在屯溪路校区运动场举行。100多名参赛选手参加了俯卧撑、仰卧起坐、100米跑、4×400米武装接力、6×50米负重折返接力、引体向上、3000米跑和拔河共8个项目的角逐。

比赛一开始,俯卧撑和仰卧起坐项目便进入了白热化争夺阶段,两分钟时间,力量的搏击,耐力的对抗,最终先锋连任斌和黄湘皖分别以132个和99个的成绩拔得头筹。引体向上的比赛在东操场激烈展开,凭借超强的实力和必胜的信念,先锋连陶德和雄鹰连靳连太以43个的成绩并列第一。在4×400武装接力和6×50负重折返接力中,各支参赛队展现了密切协同、团队作战的精神风貌,最终猛虎连以较大优势夺冠。100米跑和3000米跑对抗激烈,参赛选手们把爆发力和耐力的比拼发挥到极致,先锋连郑啸州以11″91的成绩卫冕100米冠军,猛虎连单益和以10′47″的成绩刷新了3000米记录。最后的拔河比赛,把体能大比武推向高潮,各连代表队在呐喊助威声中“寸土”必争,三轮战罢,先锋连勇摘桂冠。

当天下午,2014年国防生训练动员暨表彰大会在屯溪路校区运动场召开。党委学工部、选培办相关负责人和全体选培干部参加大会。大会对2013-2014学年“两优”和“五类标兵”、2014年体能大比武和“壮美神州、辉煌成就”摄影比赛获奖人员进行了表彰。


                                                             2014年国防生体能大比武举行
                                                                                                                            (赵克雷/文 董智超/图)
 
 

地址: 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电话: 0551-62903185 Email: hfut_gfs@163.com 

Copyright © 2011 - All Rights Reserved - gfs.hf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