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14年国防生体能大比武的通知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11-01   浏览次数:86
各模拟连:
 
      为加强合肥工业大学国防生各模拟连之间的交流,培养学员的集体荣誉感,增强各连队的凝聚力,促进学员身体素质的提高,经选培办批准,国防生模拟营将于2014年11月2日上午8:30-12:00于屯溪路校区田径场举办2014年国防生“强筋骨、砺血性、当尖兵”体能大比武。
 
      体能比武是选培办国防生训练年度工作任务,是检验国防生在过去的一年里的训练成果的重要活动。各模拟连负责本单位参赛学员的报名、训练,以及后勤保障工作,赛出成绩,赛出水平,赛出风格。
 
      比赛具体安排请参见《合肥工业大学国防生2014-2015 学年秋季体能大比武策划书》。
 
      未尽事宜,如有疑问,联系模拟营郑啸洲:15255181470.
                               
                                       合肥工业大学国防生模拟营
2014年10月28日  
 
 

地址: 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电话: 0551-62903185 Email: hfut_gfs@163.com 

Copyright © 2011 - All Rights Reserved - gfs.hf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