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国防生在全国航空航天模型锦标中获二等奖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10-29   浏览次数:45
 
      9月29日至10月4日,由国家体育总局、教育部、科学技术部联合主办的2014年第11届科研类全国航空航天模型锦标赛暨中国国际飞行器设计挑战赛在青岛胶州如期举行,我校先锋连国防生韩冯云鹏代表合肥工业大学首次出战,战绩斐然,在对地侦查(K3I)项目中经过与各高校两轮的激烈角逐后获得全国二等奖的好成绩。
 
      韩冯云鹏取得佳绩,靠的是国防生一贯刻苦努力的作风,也离不开选培办的重点培养。作为国防生培养的优秀单位,合工大选培办极其重视国防生综合素质的培养,拓宽国防生科技创新能力,培养高素质现代化国防后备人才。韩冯云鹏获奖是国防生综合人才培养的一个缩影,航模也已成为了丰富国防生生活、突显国防生科技文化的重要载体。


 


 
 

地址: 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电话: 0551-62903185 Email: hfut_gfs@163.com 

Copyright © 2011 - All Rights Reserved - gfs.hf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