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烈士纪念日国防生座谈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10-27   浏览次数:39

      9月28日,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召开“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烈士精神”座谈会,辅导员汤莺组织2011级土木学院全体国防生召开座谈会。座谈会中,大家围绕开展烈士纪念日的必要性和与国防生开展座谈会的重要意义展开讨论。

      大家普遍认为当代青年应该牢记历史,缅怀先烈,继承和发扬先烈的优良传统,并且结合自己国防生的身份谈了自己的责任、历史使命以及未来发展目标。座谈会中,陈玉文感触最深,认为我们在缅怀先烈的同时,应该学习先烈,勿忘国耻,努力拼搏,为祖国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接着大家结合当前热点话题——国内新疆暴乱和国际埃博拉病毒,发表了自己看法和观点。座谈会中,大家积极发言,观点鲜明。

      最后,汤莺做出总结:作为新时代的军人,我们工大国防生应该缅怀先烈,继承传统,响应新时期习主席对革命军人的号召,做到“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
 

 

                                                 (邓忠凯/文  江琪麟/图)

 
 

地址: 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电话: 0551-62903185 Email: hfut_gfs@163.com 

Copyright © 2011 - All Rights Reserved - gfs.hf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