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学院2011级国防生党支部成立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10-27   浏览次数:39

      9月28日,土木学院2011级国防生党支部成立大会在纬地楼717会议室举行。土木学院2011级国防生参加,辅导员汤莺主持会议并做讲话。

      会议首先宣读了学院党委决定,而后进行党支部委员和书记的选举。9名正式党员通过无记名方式投票,现场检票计票,最后选出支部委员三名,分别是:李琦、邓忠凯、王斐然。汤莺老师对国防生党支部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对在座的国防生党员提出了认真做好党建工作,争做典范的期望。国防生作为一个具有鲜明特色的群体,党建工作也应该是鲜明且具有特色。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对于接下来的工作,党支部书记李琦表示,首先将配合学院党委相关指示要求开展组织活动,其次,国防生党支部应该有自己独立的组织生活,党员推优、培养、考核,并且定期开展思想交流活动。国防生党支部申请的党支部创新项目也通过审核,这也将是接下来工作的一个着重点。

      我院是全校最早培养国防生的的学院之一,自招收国防生以来,始终坚持把国防生培养作为一项战略工程来抓,主动适应建设信息化军队、打赢信息化战争的需要,努力在强化国防生的科技素质上下功夫,取得了明显成效。培养高素质国防生一直是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的工作重点。目前,土木学院2011级共有国防生42人,其中正式党员9人,预备党员9人,积极分子12人。

 




(邓忠凯/文  杨森/图)

 
 

地址: 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电话: 0551-62903185 Email: hfut_gfs@163.com 

Copyright © 2011 - All Rights Reserved - gfs.hfut.edu.cn